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埃福贝 Effbe

密封件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Effbe 气缸KH F 500型短行程和中行程法兰/螺纹轴紧固气缸
Effbe 气缸KH F 500型短行程和中行程法兰/螺纹轴紧固气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8Effbe 气缸KH F 500型短行程和中行程法兰/螺纹轴紧固气缸 
品牌: effbe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6 13:38
 
详细信息
孙粗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微信二维码
 Effbe 气缸
EFFBE 的气缸即使在最极端的环境条件和最恶劣的操作条件下也能可靠地工作,没有粘滑效应。在利用压缩空气发电时,我们的短行程设备和中行程设备是首选。尽管坚固耐用,但EFFBE隔膜压力缸的特点是压差为0.1 bar的灵敏压力调节器。我们提供各种带螺纹轴紧固或法兰紧固的短行程装置,以及带法兰/螺柱紧固的中行程装置和库存替代紧固选项。
 
 
 
Effbe 短行程和中行程设备
提供久经考验的行程高达 80 毫米的短行程设备 (KH) 和行程高达 110 毫米的精密中行程设备 (MH),不同版本可直接现货供应。所有螺栓部件都可以在磨损时更换,并且始终在EFBE有库存,以便后续交付。重要提示:压力容量为 5 kN 或更高的短行程元件可以通过施加适当的介质加压来使用双作用或单作用。具有较大行程的中型扬程装置是单作用的。根据类型的不同,我们的气动设备可提供由铸铁、铝或金属板制成的外壳,因此法兰钣金版本特别具有成本效益。
 
 
Effbe 短行程装置:螺纹轴紧固
带自润滑导向衬套和可旋转活塞杆的型号
EFFBE 气动设备 KH GS 500 和 KH GS 1000 是我们两种带螺纹轴紧固的短行程设备。
 
短行程装置:法兰紧固
四种型号适用于不同的应用领域
 
Effbe KH F 500
Effbe KH F 1000
Effbe KH F 2000
Effbe KH F 4000
短行程设备是我们带法兰安装的气动设备。
EFFBE 提供带法兰安装的短行程设备,型号为 KH F 500、KH F 1000、KH F 2000 和 KH F 4000。它们具有旋转不锈钢活塞杆和自润滑导向衬套。这些气动设备可在最高环境温度 80 °C 的温度下使用。
 
 
Effbe 中心提升装置:法兰/螺柱紧固
两种型号的气动设备,具有不同的安装解决方案
 
MH 100 和 MH 250 中举装置是我们的气动装置,提供法兰安装 (F) 或螺柱安装 (S)。
 
EFFBE 直接现货供应坚固的提升中段设备,可带法兰附件或双头螺栓附件,型号为 MH 100 F、MH 250 F、MH 100 S 和 MH 250 S。这些 EFFBE 气动设备的特点包括不锈钢制成的可旋转活塞杆、自润滑导套和最高 80 °C 环境温度的负载能力。
 
Effbe 中行程:各种安装选项
可选择法兰安装、铰接安装或拉杆连接
 
MH 100、MH 250 和 MH 500 中举装置是我们的气动装置,可提供法兰附件 (A)、铰接附件 (B) 或拉杆附件 (C)。
 
我们的 MH 100、MH 250 和 MH 500 中举式装置为您提供了更大的安装选项选择灵活性。它们有现货供应,可采用法兰安装、铰接紧固或拉杆安装。通常的高 EFFBE 质量还包括可旋转的不锈钢活塞杆、自润滑导向衬套和最高 80 °C 环境温度的负载能力。